關於我們

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
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(Skyvision Assistance Corporation)的設立乃是為求滿足日漸廣泛需求的國際緊急醫療協助服務、提供更優質與快捷的協助,以及強化國際緊急醫療協助服務之整合。

飛聖全球服務的24小時話務客服中心隨時待命,透過IAG國際緊急醫療救援網絡與超過200個國家保持連線,能夠調遣全球7,500位以上專業人員,及時調度世界各地240架以上的醫療專機,配合超過4,000家以上的醫療院所接受緊急醫療服務,在第一時間提供適時有效的協助。

隨著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之成立,使台灣亦步入國際醫療救援作業的體系,也呼應了市場的廣大需求。飛聖全球服務同時結合了國內保險業界與銀行業界的服務,以提供廣大群眾更為優質而完善的醫療協助服務。


飛聖全球服務與International Assistance Group (IAG) 國際救援服務組織



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 International Assistance Group (IAG) 之下的一個成員,落實「建立當地結盟夥伴關係,採用全球服務解決方案」(Local Partners....Global Solutions) 的理念。今日的IAG已經建立了全世界最前衛的醫療協助網絡,涵蓋了200個以上的國家並為一個全球性體系,整合眾多個別醫療協助公司,其特色為提供世界性醫療,旅遊,道路援助與其他創新性協助方案,能針對顧客的需要而量身訂作。

由於具備流利的各國主要語言之溝通能力,飛聖全球服務旗下所屬的專業團隊,皆經過良好的訓練以因應醫療、後勤及技術性的次要及主要緊急醫療需求,當醫療緊急事件發生時,即能展開高效率與服務熱忱的醫療救援協助。

結合主要的公司與保險業界的夥伴關係,飛聖全球服務以舒適與安全的方式,提供多項的增值服務,如有醫療救援需求,只需一通電話,便能立刻得到安心的支援服務。

同理,為了確保我們客戶能接受最佳的協助,飛聖全球服務的專業人員會全力為您降低國內、外人員作業的風險與成本。